握鱼今天吸幻了吗

不怎么登这个号了取关随意
放心依然喜欢只不过不咋搞了

2020-02-14

致我挚爱的人

生日快乐。

这是我陪你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想想还有点不真实。

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角色,也没有在现实里这么喜欢一个人。

第一次看到你温柔的安慰同伴,勇敢的站出来质问丹尼尔,为了让所有人活下来认真的模样…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真的深深的喜欢上了你。

在我喜欢你的这段时间,我认识了很多人。一些同样爱着他的可爱的太太们。被不公对待时,他们总是挺身出来为他申辩,让我感觉我不孤单,很多很多人都是爱着你的。每天刷lof刷群,看着大家自割腿肉为爱发电,我真的很喜欢这群人。格子瑶月桃祁柴猫诺米车线多多墨染花花卡丘kola造瑶芸芥昔余梦雨灵月无叔安三木冰权幻想金光子镜米虾等等等等老师我都真的都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真的感觉像家人一样。(没打到的劳斯对不起我晚上太激动脑子有点抽打出来的都是印象非常非常深的

cpp打榜是我真正意义为你贡献了微薄之力的一次 当时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盯着紫堂幻tag点赞收藏 中间各位老师爆肝打榜 控制数据 到最后名次落定听着你说的那句“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就很安心”的时候眼泪一下就流了下来。阿幻一直是让我安心的存在。

我中途迷茫过,我是不是在盲目的喜欢你。跑八百米或者听课的时候都会想为了紫堂幻冲啊这种事,自杀之前想着为了紫堂幻活下去什么的。其实现在想想也许也有迷茫期,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一个角色,太不真实了。但是真的,这个干净礼貌的小男孩真的太让人憧憬了,真的就像一束柔柔的光一样。的确有喜欢成为习惯的成分,但是更多的是对你的向往,真真切切希望他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而为此和大家一起努力着。

虽然我喜欢你的时间很短很短 但是未来很长很长 我会一直陪着你到最后 不管你的命运被摆布成什么样子 我都会陪着你 我会永远爱着那个善良 冷静 美好 纯净的你,因为你值得。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握鱼今天吸幻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